我叫败火

七创社:

关于丹尼尔补偿手办相关:首先要对等待补偿手办的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们原计划优化前一版手办重新制作补发给大家。

可是我们在实际修改制作过程中还是觉得做一款一样的手办出来显得诚意不足,最后我们决定重新找日本的原型师重新设计重新开模给大家补偿一款新的手办。

从开始重新设计起到现在这三个月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反复修改和推翻之前的设计稿,希望能够尽可能达到大家的期待,也一直希望能够尽快公布新版的设计出来让大家安心。 【配图为最新版的设计稿与实物,目前我们还在积极修改调整当中。】

可是想要做一款优秀的手办是一件需要反复修改打磨才能完成的事情,所以设计稿依旧在反复的修改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截止目前我们产品设计部门的小伙伴已多次往返工厂和设计师团队沟通手办制作相关事宜,确保尽快拿到通过的设计模型设计方案给到公告!

希望大家再给我们一些时间并再次跟大家说声抱歉!

最后,据闻有些同学需要修改收件地址,这些同学可以私信众筹客服QQ:1251379274 进行修改~

评论

热度(1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