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致各位太太】

大家一起老老实实吃粮就好,我看见我雷的就默默退出去希望大家也一样

我不是个好人:

凹凸圈的各位太太们,辛苦你们了,每天都要面临小ky真的糟心。
最可怕的不是官方逼退,而是粉丝逼退。
也麻烦那些,说别人抄袭啊,叠图啊啥的,连漫画语言描写相似都能被你们找出来,我也是服了啊!
粉丝们,我求求你们理智,别去别的老师评论里面去发另一位老师说神马神马……咱们理智点好么?你这是在给自己太太拉仇恨啊,我们很理智不会怪罪到太太身上,只能说你小粉丝太“称职了”佩服。
也劝劝各位太太
遇到自己不喜欢的言论,你们要当做,看不到,眼不见心不烦,少生点气世界一片蓝,咱们自己爱画什么画什么,爱写什么写什么,这是你们的自由,讲真,就算题材不合适,也只是有人不喜欢有人喜欢罢了,这并没有什么题材不对而言。
看到ky少生气,咱们要心平气和去以一种看待“小孩子”的心态,去看他们酱酱酿酿,b一定要装到位,不可以失了大人气度去和他们置气,他们还小不懂事(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顺便,求我这里的小天使理智,你们都是天使!!!
比个哈特!手动@所有在线产粮的太太
你们辛苦了!!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