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云吞吞wonton:

吐槽一下圈子里的精彩凹凸人。
如果占了tag给您带来不适还请谅解,影响实在不好的话会删除后把这条转到空间。
然后以下为个人观点,可能说话比较冲。
因为自己偶尔也刷下抖音但是并没有刷出过什么低俗的东西,印象并不算太差,但是今天一打开凹凸世界的标签我的内心瞬间呵呵了。
如图,随意涂改凹凸圈子的太太们的作品,蓄意丑化角色只为找乐子,没有征得授权随意使用和修改,并且不标明作者和来源。
请问是梁静茹给您的勇气吗?
还是舞法天女给您的自信?
以为这就完了的,咱们继续往下看其它图片。
我一开始还认为顶多是一个小学生随便涂一涂玩一玩,一看作品,我有点懵了。
清一色的短篇漫画,没有一个注明来源,更别说授权,再看了一下,粉丝数量居然还不少,已经达到了四位数,点赞量过万,借别人的作品让自己火,您真精彩。再注意看这位盗图小公举的头像,很明显的打着“sample”的字样,明显是不让用的,我当时真的是被气笑了。
终于体会到了圈子里的人们所说的“抖音版权意识不高”,从前并没有意识到这里如此乌烟瘴气,现在看看,还是以前的我太小太无知。
更可怕的是评论区几乎所有人都是奔着看热闹来的,放眼评论区全都是一片ooc的语c和一片无比沙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棒棒,这就是所谓的凹凸厨。或者说称他们为精彩凹凸人更为恰当。原理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p1是我在评论区怼人,剩下的是我截到的图以及以上提到的槽点,说话可能有点冲请不要对号入座,评论随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