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临死前的器官移植梗,哪位愿意领走

有唱应须和:

  逛帖子看见讨论器官捐献,卧槽虐爆了有木有。  
  想象一下,主人出了事,察觉到自己就要不行了,就打算将能捐的都捐了,好让体内的小家伙们能继续活着,为了自己拼命工作,不忍心让他们陪着自己腐烂。
  将自己最后的一点脑电波转变为类似思念体一般的存在(不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细胞都拟人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游走在血管和各个器官内,来到骨髓学校,亲吻小小的成红细胞和髓细胞,告诉他们不要害怕,只是房子坏了要搬新家而已,叮嘱巨噬细胞和其它的成年白血球要照顾好他们。骗t司令细菌入侵让免疫细胞白血球们保护着红血球尽量往可移植器官(肝脏、脾脏、眼角膜之类的)走,能带走多少带走多少,能将白细胞先生们和kill先生们捎上就更好了。去眼角膜找巨噬细胞和她们喝最后一杯茶,摸进树树的屋子里将所有细胞的黑历史看个够,将KT和NK小B他们锁在淋巴管里(貌似现在淋巴管是可以移植的?不管怎样能带走他们就ok)吐槽他们就这暴脾气去新的身体不被揍才怪。看着这些为了健康辛劳的细胞们随着器官一个个离开自己残破的躯壳走向新的世界,祝福他们一定要好好的,也对没法离开的细胞们说声抱歉,对着滚滚而来的细菌竖起中指,嘲弄它们别看你们现在嚣张的一匹,最后都得陪着去火葬场。最后自己随着世界崩塌坠入无边的黑暗。
  不是学医的,生物知识也早就还给了老师,疏漏之处请无视吧。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