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关于凹凸上电视改台词的事

晓牧:

个人想法
不喜勿喷
可能语言有点过激
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说话
说自己的年龄12。小学生。真的没有优越感,包括我下面说的话。


今天在哔哩哔哩里面看到一堆人说凹凸成了子供、幼儿园小孩看的。这些先不说,我最懵逼的有两点:
1。有人说:上了电视台那些小孩子可能会到处骂渣渣,时不时说声矢量冲击,把路边路障棍拿走〈x〉,说怕小孩子觉得太血腥,太社会了等等。
2。还有人说:官方为了赚钱〈这什么想出来的〉
,说把一二季台词改成样,别再做第三季了。颜文字都没了凹凸肯定要死……


我先说第一个。你们以前也看过动画,甚至每天就趴在沙发上等待着让你快乐动画。我敢打赌,一定有人看动画后,打架也会吼出动画中的招式,做梦也想与主角一起玩耍。那么到了现在,你打架还会喊招式名吗?然后,说血腥的,看过虹猫蓝兔七侠传吗(不是黑)?凹凸甚至连血都没出过,凹凸参赛者被淘汰,并没有非常明确的体现出来吧,连死的最早的维德安特都还要出场。最后,你当现在的家长是吃sh的吗?


第二种说法
我真的觉得,去s吧。
如果凹凸——七创社真的是为了赚钱,大家请让它yi chou wan nian
我觉得,就算没了颜文字,也不会影响任何剧情,只不过少了点东西。如果你只是因为颜文字再进凹凸坑,你真的爱这个动画吗?如果你是因人物设定进坑,你退坑,那你之前对他/她的热情,难道一滴水就能扑灭了吗?如果是,退坑不阻拦你。然后说凹凸已经没希望了别做第三季的,吃屎吧,我不相信官方连你们的一点对上电视的看法都没看。我几乎翻遍了评论,要么是第一种,要么就算第二种,如果你们再火上浇油,凹凸可能就死了,被人骂,说是个骗子,第二季做众筹就是赚钱坑骗大家。
换个角度想想,中国这么多动画,没火起来,说了多少次的国漫崛起,不照样个个没人支持,传谣言,跟风,导致没人相信国漫能做出好动画来(1)。
凹凸做到现在,他是怎么走来的,难道只是粉丝的支持吗?难道只有同人cp的热度吗?也许是。拿凹凸第二季第二十集说,这集充分显示出,凹凸有实力,七创社有热情。因为他们完全可以一遍做完,罗德烈那段配音,也用不着那么认真,这样下来,还是有很多粉丝——“无脑的cp粉”(不是骂cp党们,而是无脑的)等等这样的粉丝。而真正的凹凸粉,可能一个都留不住。


现在来按照上面说的假设一下,真正的凹凸粉没了后,凹凸上了电视,台词改了,人物的感觉变了,肯定也会纷纷退坑,然后又来几句火上浇油的话,不用说也知道会怎样。


凹凸如果能像之前那样做第三季的话,那么绝大部分粉丝能回来吧。如果继续按照现在这样下去的话,前路坎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要么一落千丈,要么登上成功的宝座。
最好的应该是把以前的和现在的凹凸结合起来,剧情发展按照主线来,人物形象可以可以比现在多点刻画。毕竟第三季是讲人物经历,如果只退不进,第三季便没有意义,还不如多在百度资料多写写人物设定。如果能做到结合,不仅可以把那些假粉推出去,又能留住真爱粉。粉丝不多不少,少了ky,少了撕逼,不好吗?


现在凹凸乱成这样,黑粉肆无忌惮,如果凹凸垮台,国漫也许很快会被插上“无望”的标签(1)。
我希望大家支持凹凸,支持七创社,支持国漫,虽然我们不知道官方到底是要干什么,或者是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他们,仍然热爱自己的事业,仍然爱着粉丝,仍然能让我们看出他们在设定集里说的:凹凸世界是七创社全员满怀热情创作出的一部动漫作品。


(1)不是说国漫没有好作品,而是远远不够崛起。


希望大家能看到这里,我知道我说的话可能很天真,无厘头,但是我能证明一点,随着中国家长越来重视孩子思想,我能说不会有小孩喜欢一个动画能做到偷走路边路障棍(滑稽xxx)。


@七创社 我永远支持你们,希望能看到你们今后仍然能说:“《凹凸世界》是七创社全员满怀热情创作出的一部动漫作品!”


然后什么金天使太傻了格瑞台词温柔了雷狮温柔旧设安迷修名言没了的这些而退坑的……我好像想说也不知该咋说……骂也不好,支持也不好……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可以转发到别的地方,我真的不希望《凹凸世界》会这么快就倒下,谢谢大家!!!!!π_π我知道这很不要脸!!!(๑ó﹏ò๑)


占tag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抱歉!!!(๑•́ω•̀๑)
我说得太过激的话我会注意的!如果太过我会删的!
可能是我大惊小怪,但我真的想留住大家,再次期待《凹凸世界》的第三季!!!
怎么办我还有好多想说!!…………
总之我希望大家不要轻信他人的话,一切看官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