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关于凹凸世界改版的小想法(占tag致歉)

蝶梦_Erika:

明明通常这种时候,应该是最开心的时候。 自下架以来多少凹凸粉盼着上架啊,到处都是求资源的形形色色的帖子。谁都在盼着这一天,结果这一天的到来,只是带来一片唏嘘。


望着大家一群一群的退圈,我真的难过。凹凸圈变得越来越支离破碎了。只是几句台词而已,只是几个画面而已,我们知道它曾经有过不就行了吗。金还是金,格瑞还是格瑞,人物都没有变啊,变的只是几句台词,还有我们自己。


都忘记了吗,忘记自己是如何进入凹凸圈的,忘记这个圈带给了我们多少的快乐。


官方也没有办法啊,广电局的要求。官方没有错啊,他们一定也很无奈啊。同样无奈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包容官方呢,改了台词,但是一切都是没有变的,试着去接受不行吗。


之前大喊着此生无悔入凹凸,现在却一个个喊着失望透顶。求求大家,即使退圈淡圈,但请不要粉转黑,即使凹凸从此淡出我们的视线,也请记住它之前带给我们的一切。
凹凸变成什么样依旧是凹凸


此时我依旧能大声喊出 此生无悔入凹凸
就算一个人,我也要独自守着这块温暖的地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