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小挂怡情】点我看小格子线上激情相声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今天,我来给大家挂一个人,当然,我也不想晒出什么记录。主要大家看着图个乐吧


事情发生在昨晚的我群,我群那时候突然有一个人退群,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管理员还出来问怎么了。然后和事情有关的妹子(简称A)就和我们说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那个人,是个金黑




此言一出,大家都惊了。毕竟这个妹子是个金黑,居然在一个all金群里锲而不舍地蹲守,不停地恶心自己,我竟也是无言以对了




我们群里一片哗然之后,问及原因;A妹子说,她是为了勾搭太太进来的,我们暂时称这位太太为mong男,虽然这个码就跟没打一样但是请评论区轻点下手不要解码。


虽然mong男太太的确是杂食,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说一句,绝了。




当然,要是事情这么过去了本来也就是小事。结果搞笑的是,晚上A妹子出来说……




那个金黑,让A妹子把她拉回去





你要是金厨,大家根本不会在意退群这件事情,关键是你是个金黑,不仅是个金黑,还是个all金黑;那蹲在一个all金的金吹群里你想要干什么呢???为了勾搭太太,竟然连自己恶心的东西都能忍受,反正我是佩服了这位金黑的赤诚心意了。




本来要是事情还是就这么结束了,我们也不至于挂出来。结果这位金黑居然不屈不挠。mong男太太勾搭不上群也闭群不能再加了,居然私聊A妹子,内容大约是……




有没有比较平易近人的太太,她要找太太私聊




群里的大家都被这位金黑的一片心意给感动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个说着自己是对家洁癖的金黑,居然要来勾搭all金太太???你圈太太还不够多吗,还要把我们圈太太往你家跩吗???




再说一句,你黑我们推,还想勾搭我们圈的太太,和我们圈太太和和美美???你是不是想得有点太美了啊???




你喜欢什么或者讨厌什么没想管你,黑金黑all金只要不黑到面前也就算了。但是这位金黑一边说着“all金滚出去、弱鸡配不上所有人围着他转”这样的话,一边想要勾搭all金太太,大家自己品一品这个行为吧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萌的纸片人的cp每个人吃得开心就好,谁特么给你分得高低贵贱还配得上配不上??这是哪来的什么奇怪言论???


自己不喜欢可以,尊重别人的喜好总懂得吧??总而言之,我想送给所谓的什么‘配不配’的言论两个表情包




好了,我今天的相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最后发一张表情包表示一下我的立场

评论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