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败火

凹凸世界各种吹的临时想法

全中

冥幽靈【葛叶】:

1.临时想法不喜勿喷。


2.个人想法,不喜绕路


3.私心打tag


4.我是粉!!!我是粉!!!


5.只是收集了一些,金吹们别打我啊!是友军!!!


6.由于金x这种的cp实在太少了,我根本没什么印象……我真的是粉!!


7.不喜绕路绕路绕路!!!!!!!!!!


8.可能会有all金底子?










真是觉得凹凸世界的金吹是一股清流。


雷吹是那种崇拜的爱


比如;


“阿阿阿阿阿雷总怎么这么帅啊啊啊!”


“这是我男人,好了各位退下吧”


同人;雷金,雷安,雷凯


安吹则是那种耍流氓一样调戏安迷修


“安迷修夫人在此,好了安迷修喊我睡觉了88”


“朱军实不相瞒我想上他”


“纯情少年真可爱想调戏”


同人;安雷,安金


瑞吹是那种类似黑粉的呼唤


“啊我芦荟哥怎么这么帅”


“格瑞啊格瑞你真是个芦荟”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芦荟发光!”


同人;瑞金,瑞嘉,瑞凯


嘉吹开始老母亲黑粉式玩梗


“他还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啊”


“他还只是一个九岁的一百三十斤的菠萝啊!”


“孙悟空!!!”


“南孚电池!!!”


“烤面筋!!!!!”


……


同人;嘉瑞,嘉金


 


金吹


“睡不到金就看金被睡!”


同人;安金瑞金雷金瑞金all金艾金埃金卡金凯金耀金丹金秋金


 


金;?????我不要面子啊?


 



评论

热度(136)